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企复工政策陆续出台 科技公司适应度更高

2020年05月22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迫于经济与疫情的双重压力,许多美国企业开始采取常态化的防疫措施,以应对后疫情时期的复工风险
迫于经济与疫情的双重压力,许多美国企业开始采取常态化的防疫措施,以应对后疫情时期的复工风险。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4月25日,美国旧金山街头。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子文)随着由于美国疫情趋缓,美国政府正在鼓励企业解封。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在疫苗广泛应用之前,新冠疫情会在美国多次暴发,持续约18至24个月。迫于经济与疫情的双重压力,许多美国企业开始采取常态化的防疫措施,以应对后疫情时期的复工风险。

  目前,美国已有多家科技公司声明延长远程办公时间。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在5月21日的公开视频中宣布,在未来5到10年内,这家拥有4.5万名员工的公司,将有一半员工远程办公。推特CEO 杰克·多西也通过邮件告知员工可“无限期”居家办公。与此同时,谷歌、微软、亚马逊等大型科技公司的远程办公时间也已确定延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