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家韩国电商物流中心现新冠病例 韩今年GDP料萎缩0.2%

2020年05月28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的单日新增确诊数在时隔53天后,再度增至70例以上
近期,由于感染途径不明的患者比例连日增加,韩国多地又出现集体感染事件,疫情呈现扩散态势,使防疫举措再次收紧。图为市民在首尔汉江边散步。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随着境内疫情趋稳,韩国从5月6日起进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但近期,由于感染途径不明的患者比例连日增加,韩国多地又出现集体感染事件,疫情呈现扩散态势,使防疫举措再次收紧。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5月28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79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344例。这是韩国单日新增确诊数在时隔53天后,再度增至70例以上。也是韩国自4月8日以来,首次超过“生活防疫阶段”的目标──将日新增量控制在50例之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