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重启旅游业 普吉岛海滩对外开放

2020年06月08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国游客仍难以入境,泰国民航局颁布的禁止民航客机入境泰国的政策已延期至6月30日
当地时间2020年6月7日,泰国曼谷,泰国大皇宫和玉佛寺重新开放。泰国从6月1日起启动第三阶段解封,美容院、健身房、电影院等场所有限度开放,曼谷的主要景点大皇宫和玉佛寺于6月7日重开,游客在参观时需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随着泰国本地疫情受控,旅游业也逐渐开始重启。6月9日,泰国度假胜地普吉岛海滩将结束从3月29日以来的关闭状态,重新开放。不过泰国至今仍未放开外国旅客入境限制,普吉岛暂时仅面向本国游客。

  6月8日,泰国政府公布,单日新增的7例新冠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累计确诊3119例新冠患者,其中2973人治愈出院。在此次疫情中,普吉岛共有227例确诊患者,仅次于泰国首都曼谷,普吉岛府尹表示,除了3名患者死亡,其他人均已出院。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