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陷入面临第二波疫情焦虑 专家称美死亡数或达20万

2020年06月12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数据显示,每天仍有800─1000名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即使这一数字不再增长,美国的新冠累计死亡人数也有可能在9月的某个时间点达到20万人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美国纽约,一名乘客走过宾夕法尼亚车站的社交距离标识。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全美新冠确诊病例突破200万人,达202.2万,累计死亡人数超过11.3万人。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自3月底美国境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数跃居全球首位后,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内,美国一直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

  其境内目前新冠患者人数已突破200万。随着5月份以来多州重新开放解封,此前疫情并不严重的20余个州,近日新增病例继续呈现增长趋势,引发外界对美国将出现第二波疫情的担忧。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全美新冠确诊病例突破200万人,达202.2万,累计死亡人数超过11.3万人。美国人口不到全球总人口的5%,但其境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数,却占到全球总确诊病例数的25%。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