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封锁令放宽致疫情攀升 新德里孟买一床难求

2020年06月12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逐步放松封锁的代价,是疫情继续升温。3月末,印度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还在100例左右徘徊,但到了5月末,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每日8000例
当地时间2020年6月9日,印度新德里,医护人员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1时,印度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约29.75万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 记者 陆文)在欧美和东亚各国逐步复工复产之际,人口密集的南亚大国印度则在6月份迎来本国的疫情高峰,跃升为继美国、巴西、俄罗斯之后,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第四高的国家。印度主要城市新德里、孟买的医疗系统高度承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1时,印度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约29.75万例。Worldmeters的全球新冠疫情实施统计数据则显示,印度的日新增确诊病例在6月10日及6月11日连续两天创新高,分别达约1.23万例及1.11万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