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感染扩张未止新增死亡下降 少数州暂缓解封

2020年06月15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底至今,美国新增病例的7天均值并未明显走低,始终仍保持在2万例以上。不过,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的7天移动均值到6月中上旬时已降至800例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在在中央车站附近冲洗人行道。截至美东时间6月15日3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近210万例,累计死亡约11.6万例,感染病死率为5.53%。

  【财新网】(记者 曾佳)5月下旬以来,美国各州逐步扩大经济重启范畴。但与此同时,反种族歧视示威活动的开展,又破坏了社交疏离规则。近日数据显示,美国恐将迎来第二波新冠疫情。

  不过,美国联邦政府释出的信号表明,美国经济不会再次按下“暂停键”,但少数州已经因病例激增,而暂停了防疫措施“松绑”的进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5日3时(北京时间6月15日15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近210万例,累计死亡约11.6万例,感染病死率为5.53%。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