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肉品加工厂成欧洲疫情反弹雷区 为何易暴发集体感染

2020年06月19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肉类加工企业的低温和强通风环境,虽是保障肉类新鲜的必要条件,但低温和强通风环境也恰好适合病毒的存活和传播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7日,德国居特斯洛,被关闭的滕尼斯食品公司工厂,送货车停放在工厂内。位于德国北威州居特斯洛县的肉类加工企业滕尼斯食品公司日前暴发聚集性感染。

  【财新网】(记者 卿滢)近两日内,英国和德国在疫情整体放缓后,再次出现了局部性反弹。出现集体感染的事发地,均在当地的肉类加工厂。

  截至当地时间6月18日,英国最大的鸡肉加工企业之一──两姐妹食品集团(2 Sisters Food Group)设在威尔士地区的肉品加工厂,已经有58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两姐妹食品集团在英国鸡肉生产加工行业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市占率,他们在英国主要替肯德基以及连锁超市Tesco和M&S等供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