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卫生官员:与WHO仍保持工作关系 忧秋季流感新冠双暴发

2020年06月24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NIH以及CDC等官员称,从未接受到要放缓新冠测试的命令;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担忧秋季时流感及新冠同时暴发,将会加重医疗负担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2日,美国纽约,纽约曼哈顿地铁2号线,乘客上下车。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以及《纽约时报》,截至6月23日19时,美国新冠感染人数超过233.8万,26个州的七日平均新增病例处于上升状态。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卫生官员最新表态称,从未接受到要放缓新冠测试的命令;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担忧秋季时流感及新冠同时暴发,将会加重医疗负担;美国各卫生机构依在与WHO维持“非常有意义的互动”。

  美东时间6月23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和疾控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等作为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代表,出席了美国国会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听证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