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6月24日:德国肉品厂疫情升级 两地区重施限制令

2020年06月25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他近期解封的国家也出现小规模复发,西班牙、澳大利亚部分地区亦重新施行严格的防疫限制举措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3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居特斯洛县费尔镇,医护人员对肉联厂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德国肉类加工企业暴发的新冠集体感染持续扩大,当地时间6月23日,暴发聚集感染的加工厂所在的居特斯洛县以及相邻的瓦伦多夫县重新实施疫情封锁政策,直至6月30日,超过50万当地居民受到影响。

  此次德国疫情出现的暴发性反弹,主要是德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之一通内斯(Tönnies)下属的一家肉类加工厂出现员工大面积感染,该厂有超过1500名工人检测呈阳性,超过该工厂总员工人数的20%。自上周起,当地政府已经要求该工厂的所有员工和家属进行隔离,市区所有学校和日托中心均已经关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