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是否担心涉港立法影响中外关系?外交部:哪个更重要一目了然

2020年07月02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国安法在内的涉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无论外部势力如何施压,都动摇不了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决心和意志
2020年7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0年7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经中阿双方共同商定,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将于7月6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约旦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将共同主持会议。

  总台央视记者: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即将召开,你能否介绍有关情况?在当前全球抗疫的特殊背景下,中阿双方对此次部长会有何期待?

  赵立坚: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将由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约旦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共同主持,阿盟成员国外长及阿盟秘书长盖特将与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