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确诊 巴西总统在记者面前摘口罩挨告

2020年07月10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委内瑞拉执政党社会党的副主席、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也在7月9日宣布自己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资料图: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Jeanine Anez)。当地时间7月9日,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Jeanine Anez)宣布自己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7月9日,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Jeanine Anez)宣布自己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位在玻利维亚前总统莫拉莱斯于2019年10月被迫下台后,接任临时总统的女性政治家在推特账户上表示,自己目前情况良好,将会在隔离期间继续工作。她还说:“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能够战胜疫情。我想要感谢所有一直工作 ,帮助我们度过这场卫生危机的所有玻利维亚人。”

  玻利维亚内政部长穆里略称,新冠病毒在玻利维亚开始传播后,作为临时总统的阿涅斯经常走上街头,与部长们一起工作,还称“她是一个非常乐观和坚强的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