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境外输入病例打乱泰国复航脚步 观光业重创官民心急

2020年07月16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预测游客量到6月底再次下调,当时泰国旅游部门称,2020年入境泰国的外籍游客大约仅能达到1000万人次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5日,泰国春武里府,游客排队游览动物园。泰国连续近两个月未出现本土感染病例,日前又因两起外籍人士入境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导致所有入境航班再次喊停。图/王国安/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实习记者 朱恬逸)在泰国连续近两个月未出现本土感染病例后,日前又因两起外籍人士入境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导致所有入境航班再次喊停。

  此前,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塔维辛曾在6月29日宣布,自7月1日起,泰国将允许部分外国人入境,其中包括持工作许可的外国人及其家属、配偶为泰国人的外国人、拥有泰国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外国留学生及其父母,以及欲前往泰国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人,等等。但这些人员入境后,均要接受14天隔离。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