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疾控原则建议中小学复课 称孩子在家加剧家庭心理压力

2020年07月25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但如果学校所在当地的检测确诊率为5%以上,便属于“热点地区”,不适合复课
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新增了数个关于中小学开学建议指导文件。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7月24日的电话记者会上称,让中小学生复课是最符合公共健康利益的。图为美国北加州圣马刁县的一所高中门口。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尽管特朗普因佛州疫情加剧,宣布取消了本应在8月份于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群众集会环节;但是,特朗普政府至今仍然在呼吁美国各地重开中小学校园。

  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新增了数个关于中小学开学建议指导文件。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7月24日的电话记者会上称,让中小学生复课是最符合公共健康利益的。他说,“由于学校关闭,中小学生身上承受了许多消极的公共卫生后果,因此我们强烈提倡与学区合作,探讨帮助梳理疾控中心的指导文件,结合学校的实践操作,以迎接学生返校、进行面对面教学。”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