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美自贸协定启动第三轮谈判 盟友间明算账主要分岐在哪

2020年07月27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政府本希望在2020年内达成英美自贸协定的愿望,如今看起来阻碍重重
7月27日,英美政府将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展开第三轮英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

  【财新网】(记者 陆文)7月27日,英美政府将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展开第三轮英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

  对于已正式脱欧、目前正处于为期一年的“过渡期”内的英国来说,除了尽快与欧盟达成脱欧后关系的各项安排、完成英欧自贸协定谈判外,英美自贸协定的谈判也是英国政府2020年的外交重点。

  然而,这场由5月份开始的英美贸易协定谈判,因面临多重阻碍已陷入僵局。多数分析者评估,在美国总统大选于11月3日尘埃落定之前,英美贸易谈判都难有具体结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