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将严管社交媒体软件 违规网站将被限流90%

2020年07月31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土耳其境内每日用户访问量超过100万次的外国社交媒体公司,须在土耳其开设办事处;并指派代表负责在48小时内,响应个人用户或政府提出的,删除其平台上侵犯隐私或个人权利内容的要求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9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街头。7月29日,土耳其议会通过了一项颇具争议的社交媒体管控法案。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7月29日,土耳其议会通过了一项颇具争议的社交媒体管控法案。

  该法案规定,Twitter和Facebook等在土耳其境内每日用户访问量超过100万次的外国社交媒体公司,须在土耳其开设办事处,并指派至少一名土耳其公民担任在当地的代表。该代表将负责在48小时内,响应个人用户或政府提出的,删除其平台上侵犯隐私或个人权利内容的要求,或提供拒绝删帖的理由。否则,该社交媒体公司将承担赔偿侵权损害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