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外突发枪击 特朗普短暂撤离简报室

2020年08月1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返回简报室后表示,白宫外确实发生了枪击,目前局势似乎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他没有躲入白宫的地下掩体,而是转移到了椭圆形办公室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时,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特朗普被特勤局工作人员紧急护送短暂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

  【财新网】(记者 曾佳)根据多家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18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举行新冠疫情白宫记者会期间,突然被特勤人员护送出了简报室,随后又很快返回。特朗普后来解释称,在白宫外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但目前局势“似乎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报道称,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讲到一半的时候,一名白宫特勤局人员突然走到他的身边,在他的耳边小声讲道:“总统先生,我们现在必须到外面去。”

  特朗普一开始似乎有些意外,回问道:“什么?”特勤人员再次说道:“到外面去。”特朗普说了一声“哦”之后,就转身离开了简报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