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取消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 中方回应

2020年08月19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中美经贸协议的具体情况,赵立坚表示,建议向主管部门询问
8月1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当天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中美经贸谈判和对中国抗疫作出评价回应。

  【财新网】8月1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当天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中美经贸谈判和对中国抗疫作出评价回应道:

  关于抗疫问题,我们已经多次以时间线的方式介绍中方的抗疫举措和成效,事实非常清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方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履行国际卫生条例规定的职责和义务,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积极开展国际防控合作。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交出的抗疫答卷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中国为全球抗疫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重大贡献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