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农业部长称对中方完成经贸协议目标有信心

2020年09月09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珀杜预测,随着亚洲国家生猪生产的恢复,中国对美国农产品的需求将会强劲。最近,他已看到“创纪录的”玉米出货量和大豆出货量
资料图:桑尼·珀杜。尽管上半年的疫情和需求减退冲击,为中美贸易协定的履约增加难度。但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却在9月1日发表的一则讲话中表示,自己对双方贸易进展感到乐观,对中方完成约定目标有信心。图/白宫官网

  【财新网】(记者 李忆)2020年已过三分之二,中美双方年初签订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目标完成度几何?

  尽管上半年的疫情和需求减退冲击,为中美贸易协定的履约增加难度。但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却在9月1日发表的一则讲话中表示,自己对双方贸易进展感到乐观,对中方完成约定目标有信心。

  美国农业部长珀杜在月初向美国全国农业厅长协会发表讲话时称,中每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后,世界就被新冠疫情覆没了,他坦承,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起步缓慢。但他又提到,“在过去六周中,他们(中方)的确加紧了脚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