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邦法院:美政府要么推迟TikTok禁令 要么来法庭辩护

2020年09月25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不推迟预定在9月27日晚间生效的禁令,美政府须在美东时间9月25日14点30分前提交法律文件回应TikTok诉讼,法院则将在9月27日上午加急开庭
根据法庭的要求,美国政府可以选择进一步延迟将在9月27日晚间生效的TikTok禁令,以便法院能仔细审理案件。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9月24日上午,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针对TikTok提起的诉讼案,在庭审后作出决定:美国特朗普政府要么必须推迟将TikTok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的禁令,要么必须在禁令预定生效两天前的9月25日提交法律文件回应诉讼,并在9月27日当天到法庭上为这一禁令辩护。

  根据法庭的要求,美国政府可以选择进一步延迟将在9月27日晚间生效的TikTok禁令,以便法院能仔细审理案件。否则,美国政府就须在美东时间9月2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9月26日2点30分)之前提交一份法律文件,以回应TikTok在9月23日向法院最新提交的暂停禁令的请求;如此,法院就将在禁令预定生效当日9月27日的上午加急开庭,双方将就此案作进一步辩护。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