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9月28日:印度医用氧气短缺 G20峰会将线上召开

2020年09月2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累计治愈的新冠病例已超过500万,病死率约为1.6%;缅甸新冠感染病例激增,累计感染已达11631宗;泰国第六次延长紧急状态法时间至10月31日;11月举行的G20峰会拟采用视频方式,将重点就保护生命健康和恢复经济增长等议题进行讨论;澳大利亚墨尔本疫情缓和,取消已持续一个多月的宵禁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8日,印度海得拉巴,民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印度卫生部9月28日通报该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8.2万确诊病例,累计感染病例已经突破600万,达到607万人,累计死亡人数达9.5万人。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印度现已成为全球新冠传染速度最快的国家,9月28日,印度卫生部通报该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8.2万确诊病例,累计感染病例已经突破600万,达到607万人,累计死亡人数达9.5万人。

  依据印度卫生部数据,印度累计治愈的新冠病例已超过500万。9月22日印度新增治愈的新冠病例超过10万例,创下该国单日新增治愈最高纪录。印度累计新冠病死率约为1.6%,过去10天首都新德里的新冠病死率不足1%,此前该市的这一数值最高为4%左右。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