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频插话 拜登较受民调肯定

2020年09月30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场辩论的观众中有48%的人认为,拜登在当晚的表现强于特朗普;41%的人则认为特朗普更胜一筹。还有10%的观众认为他们打了个平手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9日,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凯斯西储大学的健康教育园区参加首次总统辩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 陆文)美东时间9月29日晚,距离大选日仅余35天,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提名的特朗普与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提名的乔·拜登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进行了首场电视辩论。

  一如规划,整场辩论持续了大约90分钟,两位候选人就6个侧重美国内政的话题进行交锋。两人在辩论开场不久就出现了争吵,并且愈发激烈。在特朗普率先插嘴、打断拜登个人阐述环节的发言后,整场辩论就不断发生两人串话,甚至互相咆哮的场面,还不时伴有言语上的人身攻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