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TikTok续与美政府攻防 要求法官容许其与美网络服务商合作

2020年10月15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ikTok还主张,如果法院未就特朗普的行政令发布暂停禁制令,则特朗普的总统行政令中将在11月12日生效的部分,将给原告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TikTok在动议中声明,美国政府没有任何证据证明,TikTok的源代码被盗取、分享、或使用于不法目的;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中国政府获取过TikTok的任何用户数据。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0月14日傍晚,按法院要求,TikTok再次向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联邦法院提出动议,申请法官针对特朗普此前发布的总统行政令中将从11月12日起生效的、禁止美国网络服务商为TikTok提供服务的相关规定,发出临时禁制令。

  TikTok在动议中声明,美国政府没有任何证据证明,TikTok的源代码被盗取、分享、或使用于不法目的;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中国政府获取过TikTok的任何用户数据;更无证据显示,TikTok的推荐引擎,系统性地偏向中国(或任何其他方面)的政治利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