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媒称特朗普若开票领先将自行宣布当选 近亿选民已投票

2020年11月02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阶段美国各地已经完成投票的选民,已经接近2016年上一届大选全体选民的70%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帕洛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他的竞选活动中发表讲话。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美国大选正式投票日只剩两天之际,美国政治类新闻媒体Axios在11月1日却报道称,据熟悉特朗普的信源称,特朗普在过去几周内曾私下表示,如果在11月3日投票日当晚的计票过程中,他看起来处于“领先”地位,那么他就会提前宣布自己在本届大选中胜出。

  这篇报道还称,根据这三处信源,特朗普已经私下对亲信勾勒出了自己11月3日当晚“提前宣布胜选”的场景细节,例如自己要如何走上演讲台、如何宣布自己赢得大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