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投票站掠影

2020年11月03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带有党派立场的助选员只能在票站外进行最后的宣传,而不被允许进到投票站内进行助选活动
美东时间11月3日清晨,带着两个少数族裔孩子的主妇Angela Thomas到投票站投票。图/财新实习记者 杜知航 陆可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陆可嘉 发自华盛顿特区)11月3日,美国迎来了2020年联邦大选的投票日。在这一天内,在跨越六个时区的美国国土上,共约2.4亿美国合格选民,将决定美国第46任总统的人选以及国会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参议院100席中的33个改选议席的归属。

  在大华盛顿地区南部、与美国首都哥伦比亚特区只有一河之隔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郡,投票日清晨的街道上出乎意料的宁静。沿着该郡的主干道威尔逊大道一路往西,路上遛狗的、施工的、买杂货的人们,脚步一如往常。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