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11月18日:WHO总部累计65人感染 谭德赛吁各界为疫苗计划捐款

2020年11月19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HO总部累计有65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COVAX接受认捐总额达51亿美元;中国共有5支新冠疫苗在国际范围内开展临床试验,科兴新冠疫苗临床I/II期数据发表,未见严重不良反应;《自然》刊文解释新冠病死率下降原因;韩国上调首都圈防控级别
资料图:谭德塞。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当地时间1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确认,在瑞士日内瓦的WHO总部,累计有65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包括可能关联聚集性感染的5人。美联社援引WHO内部邮件称,大约一半确诊人员居家办公,32名确诊人员是现场办公人员。在所有确诊人员中,有49人是过去两个月内感染的新冠病毒。过去一周确诊的5人,有4人在同一工作组,另一人与他们有过接触。

  11月16日,世卫组织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Michael Ryan)对媒体记者表示,WHO正在调查5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