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应对英国出现新冠变异病毒株 多国采取紧急断航措施

2020年12月21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午,已有超过20个国家采取了针对来自英国旅客或货运的紧急措施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20日,英国伦敦,人们在圣潘克拉斯火车站里。截至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午,已有超过20个国家采取了针对来自英国旅客或货运的紧急措施。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受英国发现新冠变异病毒株的消息影响,欧洲大陆的多个国家,以及包括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相继宣布紧急对来自英国的航班和人员暂停入境,实施针对英国的旅行禁令。截至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午,已有超过20个国家采取了针对来自英国旅客或货运的紧急措施。

  日前,英国宣布发现了一种新的新冠变异病毒株VUI – 202012/01(下称“VUI”),其传染性高于原始病毒株。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