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一载有62人的飞机坠毁 机上无中国籍旅客

2021年01月09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飞行员告诉财新记者,通常而言,机龄超过20年的飞机已经算是“老飞机”,事故率相对会高。国内航空公司的机龄通常在20年以内
救援人员在附近海域发现的飞机残骸,但尚不能确定与失联客机有关。图/截自网上视频

  【财新网】(记者 黄荣)1月9日晚,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官员证实,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riwijaya Air)一架客机当天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失联,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

  三佛齐航空向当地媒体确认,失事航班载有62人,包括56名乘客、4名乘务员和2名飞行员。失事飞机机型为波音B737-500,机龄26年。

  航班数据机构FlightRadar24的信息显示,该架飞机航班号为SJ182,于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14时36分从雅加达起飞,原计划飞往加里曼丹岛坤甸市。但在起飞4分钟后,飞机急坠超过10000英尺(约3000米),直到一分钟后信号消失。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