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美使馆抗疫“心里话”:亿万海外同胞饱受酸甜苦辣、痛忍生离死别

2021年01月13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这一局面是14亿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忍不拔努力的结果,也是亿万海外同胞饱受酸甜苦辣、权衡得失取舍、痛忍生离死别换来的
2021年1月10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发布题为《关于“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这件事,我们要对您说更多心里话》的声明。图/截自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

  【财新网】2021年1月10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发布题为《关于“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这件事,我们要对您说更多心里话》的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这件事,我们要对您说更多心里话

  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中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这一局面是14亿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忍不拔努力的结果,也是亿万海外同胞饱受酸甜苦辣、权衡得失取舍、痛忍生离死别换来的。中国抗疫的伟大历程必将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特殊篇章彪炳史册,海外中华儿女的理解支持也必将融入这一章节,载入这段历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