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首破20万人 全球疫苗供应紧缺|大流行手记(4月15日)

2021年04月16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突破20万例,再次刷新该国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主任克卢格强调接种疫苗的好处超过风险;英国研究显示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的脑血栓风险,比接种新冠疫苗之后出现该风险的几率高8—10倍,比健康情况下高出100倍
当地时间2021年4月15日,印度新德里,民众前往检测点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4月15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8亿例,累计死亡近297.8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145.8万例,累计死亡超56.4万例,印度累计确诊约1407.4万例, 巴西累计确诊约1367.3万例。

  4月15日当天,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突破20万例,再次刷新该国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至此,印度日增确诊病例数已经连续5天保持在15万例以上,连续8天保持在10万例以上。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