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筹备新冠疫苗加强针 巴西孕产期女性纳入优先接种|大流行手记(4月29日)

2021年04月30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新冠疫苗总支出预期达到1570亿美元,英国向美国加购了6000万剂辉瑞疫苗,Moderna宣布两年内生产30亿剂疫苗,巴西将孕妇和产褥期妇女纳入疫苗优先接种人群,印度“逃离城市”浪潮出现
当地时间2021年4月24日,美国华盛顿特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报告估算全球新冠疫苗总支出预期达到1570亿美元。随着疫苗加强针的重要性凸显,各国疫苗加大疫苗储备,英国向美国加购了6000万剂辉瑞疫苗;新冠疫苗制造商Moderna则宣布提高产能,两年内生产30亿剂疫苗。疫情危急的巴西调整了疫苗接种计划,承诺让孕妇和产褥期妇女也优先接种疫苗。全球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快步进行时,印度疫情已构成具有全球影响的全国性危机,其国内“逃离城市”浪潮出现,多个邻国拉响警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