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催美国人打疫苗 白宫协调两大网约车企业提供免费接送

2021年05月12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在讲话中重申了普及新冠疫苗的目标——至2021年7月4日,要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1剂疫苗;让1.6亿美国人完全接种疫苗
当地时间2021年5月6日,美国华盛顿,6岁的Heran Abebe看着她的父亲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5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自5月24日至美国独立日7月4日之间,欲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站的美国居民,将可以通过共享打车软件优步(Uber)或Lyft免费乘车前往。

  “5月24日至7月4日,优步和Lyft都将免费接送每个人往返疫苗接种站。我认为这是真正的进步,”拜登在5月11日与数位美国州长进行线上谈话时表示。

  拜登在讲话中重申了普及新冠疫苗的目标——至2021年7月4日,要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1剂疫苗;让1.6亿美国人完全接种疫苗(fully vaccinated)。“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将在独立日前向恢复正常迈出重要的一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