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二财季Disney+订阅用户数为1.036亿 低于市场预期

2021年05月14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东时间5月13日,迪士尼于盘后公布了其2021年二季度财报,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订阅用户数低于市场预期。受财报影响,迪士尼股价盘后跌近4%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天行)美东时间5月13日,迪士尼于盘后公布了其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4月3日,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订阅用户数为1.036亿,低于市场预期的1.093亿,ESPN+的订阅数为1380万,同比增长75%,Hulu的总订阅用户数达4160万,同比增长30%。受财报影响,迪士尼股价盘后跌幅近4%。

  财报发布前,市场对于第二财季Disney+订阅用户数的增长并不乐观。随着全球疫苗接种逐步推进,线下影院逐渐恢复开放,包括奈飞(Netflix)等流媒体在后疫情时期的订阅均不被市场看好。前Hulu内容合作部高级副总裁Heather Moosnick在接受CNBC采访时也表示,疫情好转后,迪士尼流媒体订阅数确实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将此就视为Disney+及其他迪士尼流媒体平台长期放缓增长的标志,Moosnick认为言之甚早。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