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将取消对中国等地旅行限制 美新增病例降至近一年来最低水平|大流行手记(5月22日)

2021年05月23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3.32亿人口中,约1.602亿人即48.2%的人口已接种至少一剂疫苗;西班牙将取消对中国、韩国等10个非欧盟国家的旅行限制;路透社调查显示,近七成受访日本企业希望东京奥运会取消或再次延期;法国赛诺菲研发的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即将开始全球临床III期试验;三叶草生物针对变异株的二代新冠疫苗亦已完成动物实验,临床试验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9日,人们在美国纽约街头吃饭聊天。据新华社5月21日报道,美国过去七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的日平均值为2.91万例,这是2020年6月22日以来该数据首次低于3万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疫苗覆盖率扩大,美国新增病例显著下降。据新华社5月21日报道,美国过去七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的日平均值为2.91万例,这是2020年6月22日以来该数据首次低于3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美国5月20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01万例,此前连续5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低于3万例;过去7天死亡病例的日平均值为552例,为2020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