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辉瑞将启动儿童新冠疫苗试验 印度疫情趋缓|大流行手记(6月8日)

2021年06月09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辉瑞将启动研究,在12岁以下的儿童中测试其新冠疫苗;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次降至10万例以下,部分地区开始“解封”;受疫情影响,印度超3万名儿童需要照顾和保护
当地时间2021年6月8日,印度首都新德里,当地市场重新开放,几名搬运工人坐在路边等待生意。印度多地自7日起解除部分疫情封锁措施,在首都新德里,市场和商店可以按单、双日择日营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全球普遍接种疫苗是跑赢变异病毒的唯一希望,而疫苗接种尚未覆盖的12岁以下儿童,将成为战胜这场大流行的一大关键。积极信号是,辉瑞公司将在12岁以下的儿童中测试其新冠疫苗,预计最快于9月申请紧急使用授权。另一边,疫情“风暴眼”的印度初现放缓迹象,单日新增首次降至10万例以下,专家提示应密切追踪印度未来各地解封后的疫情态势。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8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3亿例,累计死亡约374.0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38.8万例,累计死亡超59.8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899.6万例,累计死亡约35.1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698.4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