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莫斯科疫情复燃 调查估墨西哥四分之一人口染新冠|大流行手记(6月12日)

2021年06月13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专家研判称广东疫情趋于缓和,预计于两周内结束。莫斯科近一周疫情急速扩散,住院人数增加30%,医院近80%的床位满员。俄罗斯测试了适合8—12岁儿童的鼻腔喷雾式新冠疫苗,成分与成人疫苗相同。墨西哥卫生部称,四分之一的人口已感染新冠病毒,远远超过确诊数量
12日,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510例,为自去年12月以来单日确诊最高纪录,其中莫斯科市确诊6701例,创该市迄今为止单日确诊最高记录。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6月12日,俄罗斯莫斯科,球迷聚集观看欧洲杯比赛直播。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全球疫情仍不容乐观:俄罗斯莫斯科疫情急剧扩散,确诊较前一周上升70%。墨西哥卫生部称实际感染人数远超官方数据,约有四人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12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5亿例,累计死亡约378.7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45.7万例,累计死亡超59.9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935.9万例,累计死亡约36.7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729.6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