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中国水电项目通勤车遭遇爆炸 12人遇难

2021年07月14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企业承建的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巴方正在对原因展开调查
7月14日上午当地时间7时左右,中方企业承建的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14日上午当地时间7时左右,中方企业承建的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巴方正在对原因展开调查。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网”消息,事发后,中国驻巴使馆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巴基斯坦军方、外交部、内政部等相关部门,要求巴方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全力救援和救治,加强对中方在巴机构、项目、人员的安保,并尽快查明此次事件真相。巴军方已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出动直升机转运伤员。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