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大豆需求预期减少 6月全球大豆交易降温

2021年07月15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猪肉价格走跌,市场对高价饲料的接受度下降,饲料利润空间缩窄,引起对豆粕需求的短期变化
美国农业部7月最新发布的《全球农产品供需评估》报告中,对中国2020-2021年度及2021-2022年度的大豆进口预期分别调减了200万吨及100万吨。

  【财新网】(见习记者 井豫涵)在美国农业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简称USDA)7月最新发布的《全球农产品供需评估》(World Agricultural Supply and Demand Estimates)报告中,对中国2020-2021年度及2021-2022年度的大豆进口预期分别调减了200万吨及100万吨。并在《油料:全球市场及贸易》(Oilseeds: World Markets and Trade)中提到,预计2021年6月全球大豆交易量减少了360万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