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将接种疫苗加强针 国药疫苗获批3-17岁紧急使用|大流行手记(7月16日)

2021年07月17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后,选择重新收紧防控举措;匈牙利民众自8月1日起可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中国生物北生所灭活疫苗获批在3-17岁人群中紧急使用;《自然》深度观点文章认为,新冠大流行可能“流感化”,但仍存在多重变数
匈牙利总理维克托·欧尔班周五对国家电台表示,匈牙利民众自8月1日起可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建议民众在第二剂疫苗接种完四个月后再接种第三剂(除非医生另有建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长期来看,尽管有研究预测,新冠大流行将向着季节性疾病过渡,但仍有多重变数。而近期,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后,选择重新收紧防控举措。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16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9亿例,累计死亡约406.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397.8万例,累计死亡约60.8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102.7万例,累计死亡接近41.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26.3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