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OPEC+终就限产规模达成一致 油价大跌逾4%

2021年07月19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夏季就快过去,欧美地区疫情又有反复,石油需求端的利多似乎已经达到了上限,目前市场明显更看重供给端的影响
受OPEC+决定调整产量影响,截至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上8点04分,WTI美国原油价格为68.69美元/桶,跌幅达4.01%,布伦特原油价格为70.95美元/桶,跌幅3.59%。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4月27日,美国加州圣多,雪佛龙公司运营的油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北京时间7月18日,OPEC+终于达成限产协议,近期影响油价最大的不确定因素终于告一段落。

  OPEC+表示,自2021年8月起,继续每月上调产量40万桶/日,直到全部取消580万桶/日减产量。不过OPEC+表示将在 2021 年 12 月评估市场发展情况和参与国的表现。会议还批准了沙特、阿联酋、俄罗斯、伊拉克、科威特减产等五国自2022年5月上调生产基线。其中,阿联酋的基准日产量将从目前的316.8万桶增加到350万桶/日,沙特的基准日产量均将从1100万桶/日上升至1150万桶/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