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考虑启动新冠加强针 德官员警示感染飙升风险|大流行手记(7月25日)

2021年07月26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已开始考虑为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过去一周,美国平均每日感染数达到5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德国总理幕僚长布劳恩担忧德国确诊数量可能在约两个月内飙升至每天10万例。南亚、东南亚多地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马来西亚累计确诊病例超过百万例
当地时间2021年7月2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人们到达新冠疫苗移动接种点,来接种辉瑞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随着Delta变异病毒蔓延,欧美国家面临新的疫情危机。美国在过去一周内感染数上升,日均新增超4万例,疫苗接种率低的区域成感染“重灾区”;德国官员则警示,若不及时采取对策,感染率可能飙升到每天10万例。因疫情加重,南亚、东南亚多国加强限制措施。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25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4亿例,累计死亡约415.7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44.0万例,累计死亡约61.1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137.1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2.0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68.8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