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非疫情难控 新加坡拟9月开放免检疫旅行|大流行手记(7月26日)

2021年07月27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南京本轮疫情本土新冠感染者人数已近90例,泸州7月25日通报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感染Delta变异毒株,并与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病毒基因高度同源;在东京奥运拉开帷幕之际,日本新冠疫情尚未平息,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累计已有148人感染新冠病毒;东南亚成为Delta变异株持续蔓延的中心;法国批准应对第四波冠状病毒的法案
当地时间2021年7月24日,马来西亚吉隆坡郊外巴生的一处墓地,丧葬工作人员埋葬新冠肺炎死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Delta变异病毒持续肆虐,东南亚成为近期疫情传播的“重灾区”,西非地区病例还在持续、迅速增加。随着疫情反弹,法国批准应对第四波冠状病毒的法案。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26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4亿例,累计死亡约415.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44.3万例,累计死亡约61.1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141.1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2.1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68.9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