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地地区发生7.3级地震 已死亡700余人

发布于 2021年08月14日 22:08   更新于 2021年08月15日 2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时间8月15日,海地民防部门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724人,另有大量人员受伤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14日20时29分在海地地区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图/国家地震台网

  【财新网】当地时间8月14日,海地发生7.3级地震,随后又发生多次余震。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15日,海地民防部门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724人,另有大量人员受伤。据悉,大部分死者位于受灾最严重的西南部地区。目前,救援仍在进行,当地医院正持续收治伤者。

  位于加勒比地区的海地人口超过1000万。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7.3级地震,超过30万人遇难。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