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屋售价再创新高 租金上涨已推高CPI

2021年08月25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新屋及成屋售价仍保持高位,7月新屋售价再创新高,但成屋售价在自2021年初起持续上涨后,首次出现环比降幅;与此同时,房价到房租的传导效果初现
美国7月新屋数据显示,新房售价再创新高,美国7月新屋售价中位数为39.05万美元,同比涨幅超1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井豫涵)美东时间8月24日,美国普查局(The U.S. Census Bureau)与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The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联合发布了7月新屋数据。数据显示,新房售价再创新高,美国7月新屋售价中位数为39.05万美元,同比涨幅超18%。

  7月美国新房售价并未延续6月降温的趋势。6月美国新屋售价中位数为36.18万美元,相较于此前4月和5月维持在20%以上的同比增速,6月增幅已大幅回落至6%。从环比来看,6月美国新房售价环比下降5%。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