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扩大加强针接种人群 澳大利亚部分地区布局解封|大流行手记(8月29日)

2021年08月30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探讨混合接种疫苗;以色列扩大加强针注射人群;澳大利亚在创造新的病例记录同时,国内“与病毒共存”讨论升温
以色列周日开始向年仅12岁的儿童提供加强针。此前,为遏制更具传染性的德尔塔毒株传播,以色列在一个月前对老年人开展强化注射,并一直在逐步降低接种的年龄门槛,在周日宣布扩大接种前,年龄门槛为30岁。到目前为止,在以色列930万人口中,有200万人已经接受三剂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在宣布面向老年人接种加强针后,以色列继续扩大接种人群。

  以色列周日开始向年仅12岁的儿童提供加强针。此前,为遏制更具传染性的德尔塔毒株传播,以色列在一个月前对老年人开展强化注射,并一直在逐步降低接种的年龄门槛,在周日宣布扩大接种前,年龄门槛为30岁。到目前为止,在以色列930万人口中,有200万人已经接受三剂疫苗。

  总理Naftali Bennett在一份声明中说,加强针接种后,严重疾病的增长已开始减缓。“但我们必须为所有公民完成第三剂量。我呼吁那些12岁及以上的人出去,立即打第三针"。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