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国布局秋冬疫情防控 英国称不会推行“疫苗护照”|大流行手记(9月12日)

2021年09月13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苗护照”等限制要求不会在英格兰推出。澳大利亚从欧盟额外购买了100万剂Moderna新冠疫苗。新西兰从丹麦购买了50万剂辉瑞疫苗。国内福建莆田本土疫情现校园感染
最新消息显示,疫苗护照不会在英格兰推出,英政府还将终止一些紧急权力,包括强制关闭企业、关闭经济部门等。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秋冬将至,新冠疫情威胁更甚,多国加快疫苗购买,以应对眼前和未来的危机。全球关注下,英国冬季疫情管控计划即将出台,英官员透露,基于对疫苗保护的信心,新计划有望继续放宽各项限制。

  截至美东时间9月12日,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24亿例,累计死亡约462.6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92.3万例,累计死亡约65.9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323.6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4.2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98.9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