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利欧:如果加密货币成功了 监管将会扼杀它

2021年09月16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认为,在当前的法定货币制度下,即货币价值并非以任何实物商品为基础的情况下,除了黄金外,如何找到自己的投资组合内的“硬通货”值得仔细考虑
达利欧表示,监管并不会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拥有未来,而他们能够扼杀加密货币,是因为他们确实掌握有效手段。图为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美东时间9月15日,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Ray Dalio)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假如有一天加密货币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了,那么监管也将会扼杀它。

  达利欧表示,监管并不会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拥有未来,而他们能够扼杀加密货币,是因为他们确实掌握有效手段。固然现在有萨尔瓦多这样已经接受了加密货币的国家,但也有印度这样想要与其切割的国家,以及像美国这种正在探讨如何监管控制加密货币的国家。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