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欲建全球疫苗制造中心 法国3000卫生人员未打疫苗遭停职|大流行手记(9月16日)

2021年09月17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尼西亚正在与世卫组织和六家制药企业谈判,以打造全球疫苗制造中心;澳大利亚病例增加,但疫苗接种率不断增加;欧洲多国推出强制接种疫苗要求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Budi Gunadi Sadikin在接受其采访时披露,正在与世卫组织合作以成为全球mRNA疫苗制造中心之一。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印度尼西亚正在与世卫组织和六家制药企业谈判,以打造全球疫苗制造中心。官方表示,印度尼西亚将通过优先从共享技术和在印尼建立设施的公司购买新冠疫苗来启动这一举措。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Budi Gunadi Sadikin在接受其采访时披露,正在与世卫组织合作以成为全球mRNA疫苗制造中心之一。他表示,其在本月初的欧洲之行中直接游说了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世卫组织指出南非是第一个地点,而我说从逻辑上讲,印度尼西亚应该是第二个。"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