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10月重启新冠疫苗出口 河内本周将放松防疫管控|大流行手记(9月20日)

2021年09月21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到9月20日,美国创下历史纪录,新冠死亡数67万超过其1918年流感;辉瑞和 BioNTech 试验结果显示,5至11岁的儿童使用10微克的两剂方案,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强大的中和抗体反应;印度预计10月将重启COVID 疫苗出口;福建本轮本土新冠疫情仍未平息,厦门对城市交通管控再次升级
印度将重启对COVID 疫苗出口。9月20日,印度卫生部方面表示,印度将在10月恢复COVID-19疫苗的出口,随着供应量的增加,将优先考虑向全球疫苗共享平台COVAX和邻国提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随着Delta变种的传播,尤其是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美国 COVID-19 感染和死亡人数自6月以来猛增。9月19日,美国报告新增近2.9万例新病例。

  截至9月20日,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29亿例,累计死亡约469.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227.6万例,累计死亡约67.6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347.8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4.5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124.8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