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伦:美债务上限必须迅速提高 否则美国或面临金融危机

2021年09月29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耶伦表示,美国会必须迅速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如果不这样做,美国将史无前例地违约;美国的全部信誉都会受到损害,以及可能会面临严重的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
当地时间2021年9月28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国会参议院举行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听证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耶伦出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常越)美国财政部长耶伦9月28日再度重申,美国国会必须迅速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如果不这样做,美国将史无前例地违约。美国的全部信誉都会受到损害,以及可能会面临严重的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

  美东时间9月28日上午,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召开以“CARES法案,对财政部和美联储的监督:支持公平的疫情复苏”的听证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H. Powell)和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L. Yellen)出席并就CARES法案和疫情应对措施发表证词。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