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取消多国旅客旅行限制 菲律宾未成年人开打疫苗|大流行手记(10月15日)

2021年10月16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宣布低风险国家完全接种疫苗的入境旅客,可免于PCR核酸检测;美国将取消33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限制;丹麦将向更多公民开放新冠疫苗加强针注射;菲律宾从15日起,为12—17岁的未成年接种新冠疫苗
英国政府当地时间10月14日宣布,10月24日起,从低风险国家抵达英国的、完全接种了疫苗的乘客,将不再需要参加昂贵的新冠核酸测试。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随着疫情放缓,疫苗覆盖率提升,英、美放宽对外国公民的旅行限制。在全国大部分学校长期关闭后,为让学生重返校园,菲律宾已启动12岁—17岁未成年人疫苗接种。

  截至10月15日,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39亿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478.7万例,死亡病例数已超过72.2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403.7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5.1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约2161.2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